Home

(译)Flutter 官方样例索引

精选的样例列表

Github source

此列表包含示例应用程序,演示和示例,可帮助您提高 Flutter 技能。有些是由 Flutter 团队在这里维护的,但很多都是由 Flutter 社区创建的,项目的保存不限于 GitHub 。

这不是一个详尽的样例列表,没在这里列出的项目,并不意味着它不值得探索。同样,虽然 Flutter 团队努力使这个列表保持最新,但社区创建了很多其他的,例如来自@Solido 的Awesome Flutter

请不要直接提交 PR,更新此文件。虽然我们总是很乐意学习来自社区的新样例,但我们需要保持这个文件很小。有很多用户维护的索引(比如Awesome Flutter)都是详尽无遗的,这些都是提交自己作品的好地方。

怎样做-集合

Flutter 的例子

GitHub stars GitHub forks

来自 Nishant Srivastava 的单主题示例集合。这些包括,从渐变到 JSON 到路由的所有内容。

Flutter 示例应用程序

GitHub stars GitHub forks

来自 Flutter GDE Pawan Kumar 的几十个例子。这些包括状态管理,Firebase,UI 设计和许多其他主题。每个都附带一个 YouTube 视频,显示实现过程。

Flutter by Example

GitHub stars GitHub forks

二十多个样例,详细说明了 Flutter 的常见任务:如何使用文本字段,流和 StreamBuilder 等等。

架构/网络/后端

Flutter 的建筑样例

GitHub stars GitHub forks

Brian Egan 使用各种状态管理和架构方法实现 TodoMVC。如果您想了解如何构建应用程序flutter-redux,与使用 BLoC 的不同,这是一个很好的起点。

jsonexample (Flutter 团队)

一个简单的应用程序,显示了反序列化 JSON 的三种不同方法:手写构造函数,json_serializable,和built_value

scoped_model_counter (Flutter 团队)

最简单的 app(计数器),使用scoped_model为状态管理。

UI

素食季节 (Flutter 团队)

可在 App Store 上,下载!

Veggie Seasons 是一款已发布的 iOS 应用程序,可显示季节性,维生素含量和琐事,适用于各种不同的水果和蔬菜。如果您有兴趣学习如何使用 Flutter’sCupertino工具,去为 iOS 构建界面,这是一个很好的起点。

Flutter 的 UI Kit

GitHub stars GitHub forks

另一个来自 Flutter GDE Pawan Kumar 的样例,这个存储库包括各种精美的 UI 示例。

FlutterPlayground

GitHub stars GitHub forks

一个充满简短的特定示例(带有动画屏幕截图!)的 存储库,显示常用的小部件,以及如何将它们用于工作。

Flutter 的挑战

更多 GitHub 搜索结果,而不是单个存储库,Matt Carroll 的 Flutter UI 挑战,展示了由 Flutter 驱动的一些惊人设计。请务必查看随附的 YouTube 视频,以便观看 Matt 的实现。

完整的应用

这是所有小部件!

由 Flutter 社区创建和维护,*这是所有小部件*收集了,使用 Flutter 构建的应用程序的链接。许多都是开源的,并且包含指向其源代码的链接,因此您可以浏览列表,直到找到看起来很有趣的内容,然后查看它是如何构建的。

inKino

GitHub stars GitHub forks

一个非官方的 Finnkino 客户端,展示芬兰 Finnkino 电影院的电影和放映时间。它使用 Redux,拥有一套全面的测试,并在 Flutter 应用程序和 AngularDart Web 应用程序之间,共享 40%的代码。它现在可用于App StorePlay Store,并作为一个渐进式 Web 应用程序

FlutterFlip

GitHub stars GitHub forks

一个用 Flutter 构建的简单 reversi 克隆。它展示了一些隐式动画,以及如何将 UI 线程中的工作隔离。

该怎么办

GitHub stars GitHub forks

一个简单的待办事项应用程序,用于跟踪日常任务,使用 BLoC 模式构建。您可以为任务添加项目,标签和截止日期,并使用相同的条件对它们进行排序。

演示

Shrine (Flutter 团队)

来自 Flutter 团队的 Shrine 演示应用程序。它旨在展示应用程序,如何在 Material Design 组件上,实现自己的旋转,以及如何使用 ScopedModel 在屏幕上,维护应用程序状态。

官方的 Flutter 画廊。这里有很多东西。吨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