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Rust周报 378(译)

你好,欢迎再来一期本周的螃蟹行情Rust是一种追求三位一体的系统语言:安全性、并发性和速度。这是它的进展和社区的每周总结。有什么要说的吗?推特@ThisWeekInRust向我们发送请求。 想参与吗?我们热爱贡献.

这本周的螃蟹行情是在在 Github 上公开的。如果你在本周的问题中发现任何错误,请提交 PR

Updates from Rust Community

本周没有新闻通讯。

Official

Project/Tooling Updates

Observations/Thoughts

Rust Walkthroughs

Miscellaneous

Crate of the Week

尽管没有提名,本周的箱子还是firestorm,一个快速的侵入式火焰图分析库。

无论如何,llogiq 对该建议感到非常满意。

提交下周的建议和投票

Call for Participation

一直想为开源项目做贡献,但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每周我们都会重点介绍 Rust 社区的一些任务,供您选择和开始!

其中一些任务也可能有导师,请访问任务页面以获取更多信息。

如果您是 Rust 项目的所有者并且正在寻找贡献者,请提交任务这里

Updates from Rust Core

共有 340 个拉取请求在上周合并

Rust Compiler Performance Triage

尽管安静的一周,但在 bootstrap 时间方面有了很大的改善,但大部分时间都是安静的,由于正在编译的代码发生了变化,因此使总数量减少了几个百分点,而 rustc_middle 减少了 10%。

分类由 @simulacrum 完成。修订范围:ea09825..f1c47c7

1 个退步,2 个改进,1 个混合

Approved RFCs

对 Rust 的更改跟随 RustRFC (request for comments) process。以下是本周批准实施的 RFC:

本周未批准任何 RFC。

Final Comment Period

每周the team宣布即将做出决定的 RFC 和主要 PR 的“最终评论期”。立即发表您的意见。

RFCs

Tracking Issues & PRs

New RFCs

Quote of the Week

您是否看到有人用一只手杂耍了几件物品?这就是异步的意义。阻塞它就像书写一样(非异步)-每只手都需要不断地工作。如果您想以两倍的速度书写,则需要两只手同时书写。那就是多线程的。如果您玩杂耍,那么当物品离开您的手并悬停在空中时,您将无事可做。这就与网络 IO 类似 —— 您发出请求,只是在等待服务器响应。在此期间,您可能正在做一些事情,例如抓到另一个物品,然后再次扔回去。“ await”的意思就是 —— 我扔了起来,然后飞向空中,这时我想让现在的线程(或者说手)切换过来捕捉其他东西。

/u/OS6aDohpegavod4 on /r/rust

Thanks to Jacob Pratt for the suggestion.

Please submit quotes and vote for next week!

This Week in Rust is edited by: nellshamrell, llogiq, and cdmistman.

Discuss on r/ru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