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Rust周报 376(译)

你好,欢迎再来一期本周的螃蟹行情Rust是一种追求三位一体的系统语言:安全性、并发性和速度。这是它的进展和社区的每周总结。有什么要说的吗?推特@ThisWeekInRust向我们发送请求。 想参与吗?我们热爱贡献.

这本周的螃蟹行情是在在 Github 上公开的。如果你在本周的问题中发现任何错误,请提交 PR

Updates from Rust Community

本周没有官方博客文章。

Newsletters

Project/Tooling Updates

Observations/Thoughts

Rust Walkthroughs

Miscellaneous

Crate of the Week

这周的箱子是fancy-regex regex 实现,使用 regex 加快速度,还能回溯有趣的功能。

谢谢Benjamin Minixhofer的建议!

提交您下周的建议和投票

Call for Participation

一直想为开源项目做贡献,但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每周我们都会重点介绍 Rust 社区的一些任务,供您选择和开始!

其中一些任务也可能有导师,请访问任务页面以获取更多信息。

如果您是 Rust 项目的所有者并且正在寻找贡献者,请提交任务这里

Updates from Rust Core

共有 323 个拉取请求在上周合并

Rust Compiler Performance Triage

又是由汇总占主导的一周,汇总大多数变化相对较小,原因尚不清楚。总体而言,本周表现没有重大变化。

分类由 @simulacrum。修订范围:1483e67addd37d9bd20ba3b4613b678ee9ad4d68..f6cb45ad01a4518f615926f39801996622f46179

2 个退步,1 个改进,1 个混合

其中 3 个汇总

full report更多。

Approved RFCs

对 Rust 的更改跟随 RustRFC (request for comments) process。以下是本周批准实施的 RFC:

Final Comment Period

每周the team宣布即将做出决定的 RFC 和主要 PR 的“最终评论期”。立即发表您的意见。

RFCs

当前没有 RFC 处于最后评论期。

Tracking Issues & PRs

New RFCs

Quote of the Week

这次我们有两个很好,我无法决定,所以两个都要:

我一直在学习……不特指 Rust,而是如何编写声音软件,在我看来,这是 rust 社区通过您开发的语言和工具,赋予我的最大资产。

在这个放大镜下,我很容易证明 Rust 提供的逐步学习曲线:我想学习如何编写声音软件,编写声音软件非常困难,而 Rust 编译器是一个非常好的老师。

[…]

在识别不正确代码的能力上,超越了 Rust 的语言,在我看来,无论是否学习过 Rust,大多数成本效益分析中,都没有充分体现这种能力。

Jorge Leitao on rust-users

拥有快速语言是不够的(ASM),拥有强类型的语言也不能保证(Haskell),拥有易于使用和可移植性的语言也不能保证(Python / Java)。将所有这些结合在一起,您将获得所有这些方面的精华。

Rust 并不是任何编码原理的最佳选择,它是目前结合所有这些理论的最佳选择。

/u/CalligrapherMinute77 on /r/rust

Thanks to 2e71828 and Rusty Shell for their respective suggestions.

Please submit quotes and vote for next week!

This Week in Rust is edited by: nellshamrell, llogiq, and cdmistman.

Discuss on r/ru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