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Rust周报 363(译)

你好,欢迎再来一期本周的螃蟹行情Rust是一种追求三位一体的系统语言:安全性、并发性和速度。这是它的进展和社区的每周总结。有什么要说的吗?推特@ThisWeekInRust向我们发送请求。 想参与吗?我们热爱贡献.

这本周的螃蟹行情是在在 Github 上公开的。如果你在本周的问题中发现任何错误,请提交 PR

Updates from Rust Community

本周没有 Rust Blog 帖子。

Newsletters

Tooling

Observations/Thoughts

Rust Walkthroughs

Project Updates

Miscellaneous

Crate of the Week

这周的箱子是来自 Sonos 的tract,这是一个神经网络推理库,完全用 Rust 编写,用于 ONNX,NNEF 和 TF 格式的模型。

谢谢Benjamin Minixhofer的建议!

提交您下周的建议和投票

Call for Participation

一直想为开源项目做贡献,但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每周我们都会重点介绍 Rust 社区的一些任务,供您选择和开始!

其中一些任务也可能有导师,请访问任务页面以获取更多信息。

如果您是 Rust 项目的所有者并且正在寻找贡献者,请提交任务这里

Updates from Rust Core

共有 374 个拉取请求在上周合并

Rust Compiler Performance Triage

在各种基准上进行了许多改进。本周在编译器性能方面最值得注意的新闻是,在每个查询级别(per-query level)的指令量 collection 方面的进展。看最新的measureme#143

其他的,本周的性能表现不错(尽管主要是在压力测试和自动生成的测试用例上,而不是通常看到的代码上)。

full report更多。

Approved RFCs

对 Rust 的更改跟随 RustRFC (request for comments) process。以下是本周批准实施的 RFC:

本周未批准任何 RFC。

Final Comment Period

每周the team宣布即将做出决定的 RFC 和主要 PR 的“最终评论期”。立即发表您的意见。

RFCs

Tracking Issues & PRs

New RFCs

Quote of the Week

像其他语言一样,Rust 确实有步枪。不同的是,unsafe 帮我们上了保险栓。

Ted Mielczarek on twitter

Thanks to Nikolai Vazquez for the suggestion.

Please submit quotes and vote for next week!

This Week in Rust is edited by: nellshamrell, llogiq, and cdmistman.

Discuss on r/ru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