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Rust周报 357(译)

你好,欢迎再来一期本周的螃蟹行情Rust是一种追求三位一体的系统语言:安全性、并发性和速度。这是它的进展和社区的每周总结。有什么要说的吗?推特@ThisWeekInRust向我们发送请求。 想参与吗?我们热爱贡献.

这本周的螃蟹行情是在在 Github 上公开的。如果你在本周的问题中发现任何错误,请提交 PR

Rust 社区的更新

本周没有新闻通讯。

官方

工具

观察/想法

学习标准 Rust

了解更多 Rust

项目更新

杂项

征集博客文章

Rust 核心团队希望获得社区的意见!如果您还没有,阅读官方博客并提交博客文章-它会显示在这里!自征集博客以来,以下是精彩的投稿:

周箱

这周的箱子是cargo-about,这是一个便捷的 cargo 子命令,用于列出依赖项及其许可证!

谢谢Jimuazu的建议!

提交下周的建议和投票

呼吁参与

一直想为开源项目做贡献,但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每周我们都会重点介绍 Rust 社区的一些任务,供您选择和开始!

其中一些任务也可能有导师,请访问任务页面以获取更多信息。

如果您是 Rust 项目的所有者并且正在寻找贡献者,请提交任务这里

Rust Core 的更新

共有 373 个拉取请求[在上周合并] merged

Rust 编译器性能分类

这是半自动性能分类的第一周,谢天谢地:发生了很多事情。大多数回退值要么很小,要么已经发布了修复程序。

#72412可能是最有趣的情况。通过在似乎‘比较热’的代码部分添加循环检测,解决了涉及嵌套闭包的病理问题。结果,大多数用户在他们的箱子中,会看到轻微的编译时性能回退

完整报告更多。

批准的 RFC

对 Rust 的更改跟随 RustRFC(征求意见)流程。以下是本周批准实施的 RFC:

最后意见征询期

每周团队宣布即将做出决定的 RFC 和主要 PR 的“最终评论期”。立即发表您的意见。

RFCs

跟踪问题和 PRs

新的 RFC

本周最佳语录

有时,你甚至不希望代码被编译。因为编译器的工作通常是告诉你,你的代码不能编译,而不是试图找到一些允许代码编译的有效建议。

Thanks to Jacob Pratt for the suggestion!

Please submit quotes and vote for next week!

This Week in Rust is edited by: nellshamrell, llogiq, and cdmistman.

Discuss on r/ru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