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Rust周报 355(译)

你好,欢迎再来一期本周的螃蟹行情Rust是一种追求三位一体的系统语言:安全性、并发性和速度。这是它的进展和社区的每周总结。有什么要说的吗?推特@ThisWeekInRust向我们发送请求。 想参与吗?我们热爱贡献.

这本周的螃蟹行情是在在 Github 上公开的。如果你在本周的问题中发现任何错误,请提交 PR

Updates from Rust Community(Rust 社区更新)

Official(官方)

Tooling(工具)

Newsletters(时讯)

Observations/Thoughts(观察/思考)

Learn Standard Rust

Learn More Rust

Learn Standard Rust

Learn More Rust

Project Updates(项目更新)

Miscellaneous(杂项)

周箱

This week’s crate is serde-query, 用于 Serde 的一个高效查询语言。

Thanks to Vlad Frolov for the suggestion!

Submit your suggestions and votes for next week!

呼吁参与

一直想为开源项目做贡献,但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每周我们都会重点介绍 Rust 社区的一些任务,供您选择和开始!

其中一些任务也可能有导师,请访问任务页面以获取更多信息。

No issues were proposed for CfP.

如果您是 Rust 项目的所有者并且正在寻找贡献者,请提交任务这里

Updates from Rust Core

332 个拉取请求在上周合并

Rust 编译器性能分类

本周有几个 compile-time 性能退化。第一个是 #70793, 其添加了一些 specializations 到标准库,为了提升 runtime 性能。第二个是 #73996, 其添加了一个 option 到 diagnostics 代码,用来打印唯一 types 和 traits 的名字,而不是完整路径。 第三个是 #75200, 它重构了 BTreeMap 部分代码,避免了可变引用的别名化。

批准的 RFC

对 Rust 的更改跟随 RustRFC(征求意见)流程。以下是本周批准实施的 RFC:

本周未批准任何 RFC。

最后意见征询期

每周团队宣布即将做出决定的 RFC 和主要 PR 的“最终意见征询期”。立即发表您的意见。

RFCs

跟踪问题和 PRs

New RFCs

No new RFCs were proposed this week.

本周最佳语录

真的,“边缘情况” 出现的次数,是远出乎所有人的预料的。特别是,会有超多的人,在各式各样的操作系统上,用着超多的文件,如果想要程序健壮稳定,要检查超多的事情—— 正是 Rust 所做的。

Thanks to Edoardo Morandi for the suggestion!

Please submit quotes and vote for next week!

This Weekis edited by: nellshamrell, llogiq, and cdmistman.

Discuss on r/rustsm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