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Rust周报 324(译)

你好,欢迎再来一期本周的螃蟹行情Rust是一种追求三位一体的系统语言:安全性、并发性和速度。这是它的进展和社区的每周总结。有什么要说的吗?推特@ThisWeekInRust向我们发送请求。 想参与吗?我们热爱贡献.

这本周的螃蟹行情是在在 Github 上公开的。如果你在本周的问题中发现任何错误,请提交 PR

Rust 社区的更新

新闻和博客文章

周箱

这周的箱子是faux,Rust 的 trait-less 模拟库。

谢谢Vikrant的建议!

提交下周的建议和投票

呼吁参与

一直想为开源项目做贡献,但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每周我们都会重点介绍 Rust 社区的一些任务,供您选择和开始!

其中一些任务也可能有导师,请访问任务页面以获取更多信息。

如果您是 Rust 项目的所有者并且正在寻找贡献者,请提交任务这里

Rust Core 的更新

共有 291 个拉取请求在上周合并

批准的 RFC

对 Rust 的更改跟随 RustRFC(征求意见)流程. 这些是本周批准实施的 RFC:

本周没有批准招标书。

最终评论期

每周团队宣布正在作出决定的 RFC 和关键 PR 的“最后评论期”。现在就发表你的意见。

RFCs

目前没有 RFC 处于最后评论期。

跟踪问题和 PRs

目前没有任何问题处于最后评论期。

新的 RFC

本周没有提出新的招标书。

本周引用句

人们对自行车车棚的颜色争论不休,因为尽管这是一个毫无意义的决定 —— 但这仍然是一个必须做出的决定。而 这个 null(空) 选择是一个非常糟糕的选择 —— 如果你不喷油漆,它就会生锈(Rust)。而且没有“默认颜色”,所以你不能只说“随便上色就好啦”——不!你必须选择一种颜色。

甚至看到有人争论油漆的图案?其实。图案没有比颜色重要,不像颜色 —— 它可以有一个 null 选项(就是没有图案)。存在默认值。纯色。而且,由于会有个默认项,甚至不会有人考虑使用其他东西,因为你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和金钱在一个自行车棚的图案上?

根据我个人的经验,当存在一个默认项,且默认项足够好时,没有人会讨论如何从中再"拉"出一个自行车绷。他们只在某个具体问题上,涉及到这个默认项,且是在无论什么原因,你就是不喜欢默认项,觉得不符合你的需求的时候,才会提及。当你确实有一个具体的理由,说这个默认值不符合,这时你需要’衍生/其他图案…' —— 你就会去想这个问题。因为你必须这么做(不喜欢啊,那它就不应该在我的世界里)。而如果库不支持"它" —— 您就换库啊。

因为你必须,也想这么做。

译者:可能是在说,当你想(这个东西是不符合),就去做(符合自己的东西),Just do it.

/u/someboddy on /r/rust

Thanks to Stephan Sokolow for the suggestion!

Please submit quotes and vote for next week!

This Week in Rust is edited by: nasa42 and llogiq.

Discuss on r/ru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