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Rust周报 315(译)

本周的螃蟹行情

日期:2019-12-03

原文:本周 Rust(螃蟹) 315

你好,欢迎再来一期本周的螃蟹行情Rust是一种追求三位一体的系统语言:安全性、并发性和速度。这是它的进展和社区的每周总结。有什么要说的吗?推特@ThisWeekInRust向我们发送请求。 想参与吗?我们热爱贡献.

这本周的螃蟹行情是在在 Github 上公开的。如果你在本周的问题中发现任何错误,请提交 PR

Rust 社区的更新

新闻和博客文章

#Rust2020

查找位于#Rust2020 的所有帖子读 Rust

周箱

这周的箱子是joinery,用于泛型字符串连接的库。

谢谢内森·韦斯特的建议!

提交您下周的建议和投票

呼吁参与

一直想为开源项目做贡献,但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每周我们都会重点介绍 Rust 社区的一些任务,供您选择和开始!

其中一些任务也可能有导师,请访问任务页面以获取更多信息。

如果您是 Rust 项目的所有者并且正在寻找贡献者,请提交任务这里

Rust Core 的更新

共有 264 个拉取请求在上周合并

批准的 RFC

对 Rust 的更改跟随 RustRFC(求意见)流程。以下是本周批准实施的 RFC:

本周未批准任何 RFC。

最后意见征询期

每周团队宣布即将做出决定的 RFC 和主要 PR 的“最终意见征询期”。立即发表您的意见。

RFC

当前没有 RFC 处于最后评论期。

跟踪问题和PRs

新的 RFC

本周引用句

最近老听说 rust 提供的是创造性编码法。呵,那入眠编码法呢,学着点 —— 尽你所能让你的代码编译时间有多长就搞多长,然后睡觉,在早上起来发现你的代码就是正确的,并且可以工作啦

哇,我知道人们说 Rust 编译器很慢,但我从未有一个 Rust 程序,是需要花了一整晚的时间来编译的 ☺

Maxim Vorobjov and ZiCog in our Quote of the Week Thread

Thanks to both of them and mmmmib for the suggestion!

Please submit quotes and vote for next week!

This Week in Rust is edited by: nasa42, llogiq, and Flavsditz.

Discuss on r/ru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