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Rust周报 394(译)

你好,欢迎再来一期本周的螃蟹行情Rust是一种追求三位一体的系统语言:安全性、并发性和速度。这是它的进展和社区的每周总结。有什么要说的吗?推特@ThisWeekInRust向我们发送请求。 想参与吗?我们热爱贡献.

这本周的螃蟹行情是在在 Github 上公开的。如果你在本周的问题中发现任何错误,请提交 PR

Updates from Rust Community

Official

Newsletters

Project/Tooling Updates

Observations/Thoughts

Rust Walkthroughs

Research

Miscellaneous

Crate of the Week

本周的箱子是cargo-sort, 一个 cargo 子命令,排序你的Cargo.toml的依赖项和工作区成员。

谢谢jplatte为提名

Submit your suggestions and votes for next week

Call for Participation

一直想为开源项目做贡献但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每周我们都会重点介绍来自 Rust 社区的一些任务,供您挑选并开始使用!

其中一些任务可能还有可用的导师,请访问任务页面了解更多信息。

如果您是 Rust 项目所有者并且正在寻找贡献者,请提交任务here.

Updates from Rust Core

267 个拉取请求是merged in the last week

Rust Compiler Performance Triage

一些很好的改进,和一些退步。没有大的变化。

分流完成 @simulacrum.修订范围:1160cf..a50d721

3 个退步,3 个改进,1 个混合;其中 1 个在汇总中

Full report here.

Approved RFCs

Rust 的变化遵循 RustRFC (request for comments) process.这些是本周批准实施的 RFC:

本周没有提出新的 RFC。

Final Comment Period

每周the team宣布正在达成决定的 RFC 和关键 PR 的“最终评论期”。现在就发表你的意见。

RFCs

Tracking Issues & PRs

New RFCs

Quote of the Week

软件工程中的权衡,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理想的解决方案也是如此。大约 40 年前,当第一个 C 标准被写下来的时候,人们的能力不亚于今天那些研究 Rust 的人,语言的设计和没有定义的行为列表,在当时的背景下可能比现在更有意义。在未来的几年里,Rust 做出的选择也许不如今时今日这样有意义,也说不定。

Simonas on rust-internals

Thanks to Kill The Mule for the suggestion!

Please submit quotes and vote for next week!

This Week in Rust is edited by: nellshamrell, llogiq, and cdmistman.

Discuss on r/ru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