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Rust周报 389(译)

你好,欢迎再来一期本周的螃蟹行情Rust是一种追求三位一体的系统语言:安全性、并发性和速度。这是它的进展和社区的每周总结。有什么要说的吗?推特@ThisWeekInRust向我们发送请求。 想参与吗?我们热爱贡献.

这本周的螃蟹行情是在在 Github 上公开的。如果你在本周的问题中发现任何错误,请提交 PR

Updates from Rust Community

Official

Newsletters

Project/Tooling Updates

Observations/Thoughts

Rust Walkthroughs

Papers/Research Projects

Miscellaneous

Crate of the Week

这周的箱子是display_utils,能够Display的结构,简化字符串操作。

谢谢kangalioo提名

Submit your suggestions and votes for next week

Call for Participation

一直想为开源项目做贡献,但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每周我们都会重点介绍 Rust 社区中的一些任务,供您选择和开始!

其中一些任务也可能有导师,请访问任务页面以获取更多信息。

如果您是 Rust 项目的所有者并且正在寻找贡献者,请提交任务here

Updates from Rust Core

共有 322 个拉取请求merged in the last week

Rust Compiler Performance Triage

安静的一周,无明显变化。

分流由 @simulacrum。修订范围:537544..7a0f178

Full report here

Approved RFCs

对 Rust 的更改跟随 RustRFC (request for comments) process。以下是本周批准实施的 RFC:

Final Comment Period

每周the team宣布即将做出决定的 RFC 和主要 PR 的“最终意见征询期”。立即发表您的意见。

RFCs

Tracking Issues & PRs

New RFCs

Quote of the Week

使用 R 或 Numpy 就像在跑车上驾驶一样。您只要转动车轮,踩下踏板并燃烧橡胶即可。Rust(和其他系统语言)就像是一艘太空飞船。您可以去一些地方,去做,在汽车上不敢想的事情。是的,他们更难驾驶,但可能性似乎是无限的!由于 Rust 生态系统仍在开发中,因此感觉太空飞船的零件,也就放在标有“需要组装”的工具箱中。

Erik Rose on rust-users

Thanks to Phlopsi for the suggestion!

Please submit quotes and vote for next week!

This Week in Rust is edited by: nellshamrell, llogiq, and cdmistman.

Discuss on r/ru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