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Rust周报 386(译)

你好,欢迎再来一期本周的螃蟹行情Rust是一种追求三位一体的系统语言:安全性、并发性和速度。这是它的进展和社区的每周总结。有什么要说的吗?推特@ThisWeekInRust向我们发送请求。 想参与吗?我们热爱贡献.

这本周的螃蟹行情是在在 Github 上公开的。如果你在本周的问题中发现任何错误,请提交 PR

Updates from Rust Community

本周没有论文/研究项目。

Official

Newsletters

Project/Tooling Updates

Observations/Thoughts

Rust Walkthroughs

Miscellaneous

Crate of the Week

这周的箱子是dipa,用于导出 Rust 数据结构的增量编码的箱子(对同结构数据下的不同值,做出差异化描述,减少数据量)。

尽管缺少提议,llogiq 对他的选择感到非常满意。

提交您下周的建议和投票

Call for Participation

一直想为开源项目做贡献,但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每周我们都会重点介绍 Rust 社区中的一些任务,供您选择和开始!

其中一些任务也可能有导师,请访问任务页面以获取更多信息。

如果您是 Rust 项目的所有者并且正在寻找贡献者,请提交任务这里

Updates from Rust Core

共有 329 个拉取请求在上周合并

Rust Compiler Performance Triage

整个星期都很安静。

整理由 @simulacrum 完成。修订范围:d322385..5258a74

1 个退步,0 个改进,0 个混合

Approved RFCs

对 Rust 的更改跟随 RustRFC (request for comments) process。以下是本周批准实施的 RFC:

Final Comment Period

每周the team宣布即将做出决定的 RFC 和主要 PR 的“最终意见征询期”。立即发表您的意见。

RFCs

Tracking Issues & PRs

New RFCs

Quote of the Week

我每天实际看到的[rust] 是,我可以调用那些其他人编写的代码,且不会感到意外。

async fn verify_signature(token: &Jwt) -> Result<Claims, VerificationError>

查看上面的代码段:

  • 我知道我的 JWT token 不可变, just accessed ( & );
  • 我知道该函数将会执行一些 I/O ( async ) 的事情;
  • 我知道该函数可能会失败 ( Result );
  • 我知道它的失败结果 ( VerificationError ).

Luca Palmieri on Twitter

Thanks to Nixon Enraght-Moony for the suggestion!

Please submit quotes and vote for next week!

This Week in Rust is edited by: nellshamrell, llogiq, and cdmistman.

Discuss on r/ru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