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Rust周报 358(译)

你好,欢迎再来一期本周的螃蟹行情Rust是一种追求三位一体的系统语言:安全性、并发性和速度。这是它的进展和社区的每周总结。有什么要说的吗?推特@ThisWeekInRust向我们发送请求。 想参与吗?我们热爱贡献.

这本周的螃蟹行情是在在 Github 上公开的。如果你在本周的问题中发现任何错误,请提交 PR

Updates from Rust Community

本周没有新闻通讯。

Official

Tooling

Observations/Thoughts

Learn Simple Rust

Learn More Rust

Project Updates

Miscellaneous

Call for Blog Posts

Rust 核心团队希望获得社区的意见!如果您还没有,read the official blog并提交博客文章-它会显示在这里!自征集博客以来,以下是精彩的投稿:

Crate of the Week

这周的箱子是fs-err,一个 filesystem errors 的简易库。

谢谢Emerentius的建议!

Submit your suggestions and votes for next week

Call for Participation

一直想为开源项目做贡献,但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每周我们都会重点介绍 Rust 社区的一些任务,供您选择和开始!

其中一些任务也可能有导师,请访问任务页面以获取更多信息。

如果您是 Rust 项目的所有者并且正在寻找贡献者,请提交任务here

Updates from Rust Core

共有 370 个拉取请求merged in the last week

Rust Compiler Performance Triage

本周最重要的变化是,对上周分类报告讨论中,性能退化的回应。好奇的读者可能对#77058感兴趣,其中:从一个结构中,删除单个字段,使一个看似无关的基准测试的 wall-times 减少了 25%,或者#76986,ABI change 应该是一个明显的胜利,但结果却好坏参半。

完整报告更多。

Approved RFCs

对 Rust 的更改跟随 RustRFC (request for comments) process。以下是本周批准实施的 RFC:

本周未批准任何 RFC。

Final Comment Period

每周the team宣布即将做出决定的 RFC 和主要 PR 的“最终评论期”。立即发表您的意见。

RFCs

Tracking Issues & PRs

New RFCs

Quote of the Week

Rust 有个近乎于降头的玩意 (虽然不止一个, 但这个很重要): 不高效的代码是十分显眼的。有经验的开发者讨厌那些不高效的代码出现。甚至像老鼠见到猫似的,对 Arc<RefCell<T>> 尽而远之, 但在使用 Python 时,却对此类情形视若无睹。

Thanks to Jon G Stødle for the suggestion!

Please submit quotes and vote for next week!

This Week in Rust is edited by: nellshamrell, llogiq, and cdmistman.

Discuss on r/ru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