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Rust周报 350(译)

你好,欢迎再来一期本周的螃蟹行情Rust是一种追求三位一体的系统语言:安全性、并发性和速度。这是它的进展和社区的每周总结。有什么要说的吗?推特@ThisWeekInRust向我们发送请求。 想参与吗?我们热爱贡献.

这本周的螃蟹行情是在在 Github 上公开的。如果你在本周的问题中发现任何错误,请提交 PR

查看本周的 This Week in Rust Podcast

Rust 社区的更新

官方

工具

时事通讯

观察/思考

学习标准 Rust

了解更多 Rust

项目更新

其他

本周最佳箱子

本周的箱子是partial-io,一组辅助程序,用于测试部分、中断的,和将会阻塞的 I/O 操作。

多谢Kornel这个建议!

提交下周的建议和投票!

呼吁参与

一直想为开源项目做贡献,但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每周我们都会突出一些来自 Rust 社区的任务供您挑选和开始!

其中一些任务可能还有导师,请访问任务页面了解更多信息。

没有为 CfP 提出任何问题.

如果您是 Rust 项目的所有者并且正在寻找贡献者,请提交任务在这里.

来自 Rust Core 的更新

326 个请求在上周合并

Rust 编译器性能分类

批准的 RFC

对 Rust 的更改跟随 RustRFC(征求意见)流程. 以下是本周批准实施的 RFC:

最终评论期

每周团队宣布正在做出决定的 RFC 和关键 PR 的“最终评论期”。现在就表达你的意见。

RFC 公司

目前没有 RFC 处于最终评论期。

跟踪问题和公关

目前没有跟踪问题或 PRs 处于最终评论期。

新的 RFC

本周最佳语录

*Empowering(进阶)*是描述 2020 年 Rust 的完美词汇。曾经作为艰难的冒险,并有很多陷阱的 Rust,现在却变成了美丽的东西,它甚至可以提升你的精神。至少在我看来,这就是它对我的帮助。

Thanks to Henrik Tougaard for the suggestion!

Please submit quotes and vote for next week!

This Week in Rust is edited by: nellshamrell, llogiq, and cdmistman.

Discuss on r/ru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