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Rust周报 341(译)

你好,欢迎再来一期本周的螃蟹行情Rust是一种追求三位一体的系统语言:安全性、并发性和速度。这是它的进展和社区的每周总结。有什么要说的吗?推特@ThisWeekInRust向我们发送请求。 想参与吗?我们热爱贡献.

这本周的螃蟹行情是在在 Github 上公开的。如果你在本周的问题中发现任何错误,请提交 PR

本周没有 This Week in Rust 播客,下周的节目将涵盖本周和下周。

我们与你一起

自从我们上一期报道以来,关于美国民权话语的新闻很多,这是由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的一名警察杀害 George Floyd 引起的。我们与黑人社区,我们的黑人兄弟姐妹,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都永远站在一起。

我们认为,这不是政治立场的站位问题,而是基本人权和平等的重大问题。

我们相信,Rustaceans 不管对社区,还是世界其他地方,都是负有责任义务 —— 确保人们都感到舒适和受到欢迎,不管他们来自哪里。在我们自己的社区,《Rust 行为准则》明确规定,我们打算让每个人都感到安全,但这份热心不应只适用于我们。

正如我们支持 Rustaceans 一样,我们也赞成人类是一个整体。而现在正是这个社会时代前进的时候了。我们支持那些冒着自身危险,支持 George Floyd, Breonna Taylor, Ahmaud Aubery,以及所有在警察手中面临不公正待遇的人。我们与抗议者站在一起,希望世界变得更好。

如果你想表达你的支持,这是一个资源管理网站. 我们鼓励你们大声说出来,因为多一个声音,就更接近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Rust 社区的更新

新闻和博客文章

一周一箱

这个星期的箱子是Jql —— JSON 查询语言 CLI 工具。

多谢Davy Duperron这个建议!

提交下周的建议和投票

呼吁参与

一直想为开源项目做贡献,但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每周我们都会强调 Rust 社区的一些任务,供您选择并开始!

其中一些任务可能还提供了导师,请访问任务页以获取更多信息。

如果您是 Rust 项目的所有者并正在寻找贡献者,请提交任务在这里.

Rust Core 更新

442 个请求上周合并

Rust 编译器性能分类

这是一个新的部分,包含每周检查 rustc 性能变化的结果。

批准的 RFC

生锈后会生锈RFC(征求意见)流程. 这些是本周批准实施的 RFC:

最终评论期

每周团队宣布正在作出决定的 RFC 和关键 PR 的“最后评论期”。现在就发表你的意见。

RFCs

目前没有 RFC 处于最后评论期。

跟踪问题和 PRs

新的 RFC

本周报价

Rust 能开启热血重构 —— 创造巨大的更改,之后与编译器一起工作,让项目恢复到工作状态。

Pankaj Chaudhary on Knoldus Blog

Thanks to Maxim Vorobjov for the suggestions!

Please submit quotes and vote for next week!

This Week in Rust is edited by: nellshamrell, llogiq, and cdmistman.

Discuss on r/ru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