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Rust周报 326(译)

你好,欢迎再来一期本周的螃蟹行情Rust是一种追求三位一体的系统语言:安全性、并发性和速度。这是它的进展和社区的每周总结。有什么要说的吗?推特@ThisWeekInRust向我们发送请求。 想参与吗?我们热爱贡献.

这本周的螃蟹行情是在在 Github 上公开的。如果你在本周的问题中发现任何错误,请提交 PR

Rust 社区的更新

新闻和博客文章

周箱

这周的箱子是pointer-utils,一个用于处理指针的小型库,以及jlrs,一个箱子可以从 Rust 调用Julia

谢谢Vikrant的建议!

提交下周的建议和投票

呼吁参与

一直想为开源项目做贡献,但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每周我们都会重点介绍 Rust 社区的一些任务,供您选择和开始!

其中一些任务也可能有导师,请访问任务页面以获取更多信息。

如果您是 Rust 项目的所有者并且正在寻找贡献者,请提交任务这里

Rust Core 的更新

共有 276 个拉取请求在上周合并

批准的 RFC

对 Rust 的更改跟随 RustRFC(征求意见)流程。以下是本周批准实施的 RFC:

最后意见征询期

每周团队宣布即将做出决定的 RFC 和主要 PR 的“最终意见征询期”。立即发表您的意见。

RFC

当前没有 RFC 处于最后评论期。

跟踪问题和 PRs

新的 RFC

本周引用句

虽然Option在不同种类的衣服范围内,总有 null 选项,但是(知道)那件衣服(是不穿)that null wear 是很重要。

skysch on rust-users

Thanks to Cerberuser for the suggestions!

Please submit quotes and vote for next week!

This Week in Rust is edited by: nasa42 and llogiq.

Discuss on r/ru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