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Rust周报 305(译)

本周的螃蟹行情

日期:2019-09-24

原文:本周 Rust(螃蟹) 305

你好,欢迎再来一期本周的螃蟹行情Rust是一种追求三位一体的系统语言:安全性、并发性和速度。这是它的进展和社区的每周总结。有什么要说的吗?推特@ThisWeekInRust向我们发送请求。 想参与吗?我们热爱贡献.

这本周的螃蟹行情是在在 Github 上公开的。如果你在本周的问题中发现任何错误,请提交 PR

Rust 社区的更新

新闻和博客文章

本周的箱子

本周的箱子是runtime,是面向实验性的热加载的运行时。

谢谢维克兰特的建议!

提交您下周的建议和投票

呼吁参与

总是想为开源项目做出贡献,但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每周我们都会强调一些来自 Rust 社区的任务,供您挑选并开始!

其中一些任务也可能会有指导者,请访问任务页,了解更多信息。

没有针对 CfP 提出任何问题

如果您是 Rust 项目所有者并且正在寻找贡献者,请提交任务这里

Rust Core 的更新

在上周合并了,共有 278 个拉取请求

批准的 RFC

经过 Rust 的RFC(征求意见)流程后,Rust 的变化。这些是本周批准实现的 RFC:

本周未批准任何 RFC。

最终评论期

每周团队宣布正在做出决定的 RFC 和关键 PR 的“最终评论期”。现在表达你的意见。

RFC 文档

跟踪问题和 PR

新的 RFC

本周没有提议新的 RFC。

即将举行的活动

亚太地区

如果您正在组织 Rust 活动,请将其添加到日历,就能在此提及。请记住也要添加到活动的链接。可试着电子邮件到Rust 社区小组

本周引用句

我不喜欢把 Rust 归类为“更安全的 C++” —— 它远不止这些。

最近这说法比较多。但它忽略了一个事实,即 Rust 已经积极地打开了系统编程的大门,迎接来自像 JavaScript 语言的人们,而这,是 C 和 C++ 从来没有做过的。

-Benjamin Fry @推特上

多谢了斯维尔约翰比尔克的这个建议!

请提交引用句并为下周投票!

This Week in Rust is edited by: nasa42, llogiq, and Flavsditz.

Discuss on r/ru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