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Rust周报 301(译)

本周的螃蟹行情

2019 年 8 月 27 日

原文:本周 Rust(螃蟹) 301

你好,欢迎再来一期本周的螃蟹行情Rust是一种追求三位一体的系统语言:安全性、并发性和速度。这是它的进展和社区的每周总结。有什么要说的吗?推特@ThisWeekInRust向我们发送请求。 想参与吗?我们热爱贡献.

本周的螃蟹行情是在在 Github 上公开的。如果你在本周的问题中发现任何错误,请提交 PR.

来自 Rust 社区的更新

新闻和博客文章

本周的箱子

本周的箱子是include_flateinclude_bytes!/include_str的变体,会在编译时压缩,和运行时延迟解压。

多亏了威利·卡普勒提交了这个建议!

提交你下周的建议和投票

呼吁参与

总是想为开源项目做出贡献,但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每周我们都会强调一些来自 Rust 社区的任务,供您挑选并开始!

其中一些任务也可能会有指导者,请访问任务页,了解更多信息。

没有针对 CFP 提出任何问题

如果你是一个 Rust 项目的所有者,并且正在寻找贡献者,请在这里提交任务。

Rust Core 更新

上周合并221 个请求

批准的 RFC

经过 Rust 的RFC(征求意见)流程后,Rust 的变化。这些是本周批准实现的 RFC:

本周没有批准任何 RFC。

最终评论期

每周团队会宣布,正在作出决定的 RFC 和关键 PRS 的“最终评论期”。现在表达你的意见。

RFCs

跟踪问题和 PRS

新的 RFC

本周没有提出新的 RFC。

本周引用句

正如李小龙练习截拳道,能囊括所有风格。Rust 就是一种不受任何一个范式的语言。与其把它放进一个固定的思想中,不如好好摸索一下。 Rust 不是 Haskell ,也不是 C。它与每种语言都有共同点,但同时还有属于自己的独有特点。“Be Water, my friend”

-Alexander Nye on rust-users

多亏了路易斯·克鲁特提交了这个建议!

请提交引用句,并投票下周!

本周《 Rust》的编辑:nasa42llogiqFlavsditz.

关于 r/rust 的讨论.

Like what you see? Subscribe!

Receive a weekly newsletter, every Tuesday. Easy to unsubscribe and no spam, prom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