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Vue Getnoabsbooks 看书已不再迅速

不知道有多少试过vue-getnoabsbooks 项目的仁

先抱歉一声,关于它的交流障碍问题

这个应用是因为我厌倦了广告弹窗(各种黄赌毒,作为新时代的三好青年…这就是就是我)

我搞了这些东东

总思路

一: 通过,heroku 的免费平台,上传了getnoabsbooks 的 js 后台

二: 再拿jsonstore 服务(当然也是免费),作为简易数据存储,主要是书签与书籍存储,作为应用首页面

三: 还有,就是简单的 Vue 应用,主要为请求(GET+POST)后台与看书相关的功能(自动阅读,字体大小,自动缓存等等)。

通过后台对那些(daoban)网站,获取,冲洗,以及链接格式修正(改为 Vue 路由格式),返回给 Vue 应用。

并没有大刀阔斧地搞成一个,存好书字本身的网站,也没有所谓的用户(难度在于,有入门门槛,主要是部署这一系列东东)。

但,就使用来说,自认为不错。

甚至你可以直接,在http://llever.com/getNoAbsBooks/#/后面,加上书页面的网站链接,当然只能处理那么一两种格式网页。

如:http://llever.com/getNoAbsBooks/#/https://m.zwdu.com/book/30586/11314042_2.html,就是一个示例,这种做法并不会存入书籍目录。

不过,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即便是有,也不是永远的。刚开始,jsonstore + daoban 网站 + heroku + vue 应用的交流速度还过得去,而现在出于某些不可抗力因素,之间交流越来越难受(主要是与 heroku 交流的障碍,谢谢祖国,还有自身,在一定时间内,若无活跃连接,会自动沉默,这就是导致第一次请求永远超时的原因),常常出现请求超时的情况。

我想,去广告功能方面,后台的冲洗是必不可少的,而又想在免费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就目前而言,并未找到好的办法。

我现在看书去广告的选择

我现在选用了手机浏览器自带的功能(Brave 浏览器,Iphone 版),所谓去广告,其实只是 Brave 功能的一个缩影。 起作用的按钮是禁用脚本,由此可以看出,Brave 其实是个安全浏览器,它还有其他杂七杂八的(好/坏)东西(比如重启后,网页不见的诡秘),虽然在界面,或是生态上,达不到其他大浏览器那般,但在看书去广告方面,绝对实用。